心里难受……

再见,林敬言

其实对老林这个角色的感情不是很深,但是还是想跟他说几句他注定听不见的话。

感谢你这么多年心中的荣耀。

感谢你跌落神坛之后不灭的勇气。

感谢你就算已经老去也不破碎的梦想。

你属于霸图,但我却永远记得你在呼啸的日子。

被你们亲手拆碎的犯罪组合不是过去已逝的回忆,而是那段美好时光的证明。

属于你的荣耀不败,林敬言。


【能玩到荣耀,能成为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,这就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。】

【能和你们并肩作战将是我我幸运,也是我毕生的荣耀。】

【我想,我是时候结束了……】

再见。




超超超开心乐乐没有走!虽然这对乐乐可能是再一次的失去,但是能不放弃实在是太好了呢!超怕蝴蝶突然让乐乐退役什么的。老将们又走了一个,现在只剩下霸图三人组,叶修,孙哲平,再加上一个第三赛季的王杰希了呢,时光催人老啊……So sad.

评论
热度(5)

© Constant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