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里难受……

说好写就写!!

@作死的小黄鸡
以及看看成功率为几-_-||

表示姑娘你真的撸出来了,表示万分的激动啊我去!收到了@超开心的呢。白杨真的特别冷,同萌上冷CP的我们来做心之友吧!

其实看完这篇文,我终于确认了杨聪大大真的很美味(*¯︶¯*)鱿鱼啊啊啊啊!真的很好吃呢!(并不是这样的美味啦)而且杨聪大大莫名的软白萌呢!(其实是真的,很软,真白,挺萌)

不过缘这东西嘛,其实是相遇时就已经很深厚了吧?不然白薯怎么会抛下猫咪选择洋葱呢?(这应该于与叶修的强卖强买无关吧,一定无关吧)这就是缘分啊,所以一开始杨聪大大你就一定要吓他一大跳啊!!!

不知道为何感觉猫控的白庶会是抖M←_←那么杨聪大大那个温和有担当的大哥哥(我觉得原文中的杨聪就是这样)哪里会抖S啊→_→(所以根本没有说好的触手play嘛→并没有说好)

不过2000买来一个媳妇,白庶,你丫的值了,天下只有一个,不带买一送一啊(感觉如果是老叶开这种礼包只能开出各种意义上的猛 ♂兽呢)感觉有种海螺姑娘的感觉(看那贝壳),不过这位海螺姑娘只把荣耀的刺客技能点满了,身为骑士大大要保护好各 ♂种 ♂ 脆的刺客哟西 o(≧v≦)o~~


好吧,其实都是废话,但能撸这么多废话的我一定很强壮💪毕竟是手机嘛(真的),而且我还有作业(看我真诚的大眼O_o)所以就撸到这里,大大你辛苦了!!!!!

PS:这文是all叶吧?感觉会有很多人被动物化呢,好像,有一点,萌(不,是很多啦)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Constant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