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里难受……

张佳乐,你就是张佳乐

标题大概来自我心中的双花神文一夏之花,之所以是大概,是因为我忘记了原话……好吧,这不是重点,重点大概应该也许是我为啥会喜欢张佳乐。

其实说实在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他。因为他技术高超?职业选手个个都甩我们这些普通人十万八千里不止一条街,而他也确确实实不是这个群体中最强的。(不然要叶修干嘛╮(╯▽╰)╭)

因为他的性格?张佳乐粗浅看来是一个爱炸毛,且运气不是很好的人(很想和写同人的朋友们说一句,乐乐不是幸运E,能四次站在决赛舞台上的人不只需要实力,也是需要一定的运气的,君不见其他的什么什么和什么吗,他们才是真·幸运E,你看连名字都没有),但再往下看,却觉得那是啥炸毛啊,那不如说是对过去的一种释怀:你说,我感觉到厌烦,但我不会逃避,也许我真的缺了那么一点运气,但那又怎样?曾经那个因为失败而逃走的人已经消失了,那些灰暗的过去,也仅仅是过去罢了。就因为这个,给乐乐20分,够帅,真男人!

因为他的羁绊?与百花的过去,和霸图的将来,过去的繁花血景,现在的霸图F4……粉丝们真正来说其实都是喜新厌旧的,我敢说我爬过的墙头不止一个了(咳),但是乐乐的粉丝(小说中)却有一种让我感动的感觉,他们是真正在意这个人的,因为在意,所以难以理解。人是自私的,张佳乐一开始就和百花联系在了一起,在他们看来,百花在一定程度上同等与张佳乐,所以那个人离开才会那么痛苦,那句“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”让我觉得能下定决心斩断过去的乐乐的魄力,再给20分!

因为枪系美女帅哥多?好吧这其实只是说笑。其实原文中对乐乐的描写大概就是精神的小伙子因为失败而从2B的文艺青年变为忧郁的文艺青年吧,有个小辫子,像个行为艺术家(啥,你脑补别太多 咳,好吧我还是相信乐乐好帅帅帅帅一脸的,脑残粉嘛╮(╯▽╰)╭给个十分。

最后,谁叫他是张佳乐呢,给个100分凑个整吧,那就满分一百五(我高中生)了,帅!!

所以喜欢一个人要啥理由,我就是喜欢张佳乐,喜欢他喜欢他喜欢他,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。不过我觉得最大的原因大概就是:他是张佳乐,独一无二的,张佳乐。

我就是喜欢张佳乐,没有理由。







半夜三更手机码字,以表示对乐乐的爱意!语句问题一抓一大把,一样别在意?
(突然发现,用手机打霸图会变成CCTV呢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onstant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